首页> 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> 市级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> 管理制度 > 正文

兰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心理咨询预约接待员工作职责

发表时间:2017-09-08 来源:兰州文明网

  1、个别心理咨询预约热线:0931-8469671\8438067

  2、个别心理咨询预约热线开通时间:少年宫培训期间每周六、日9:00---17:00

  3、个别心理咨询由政府提供资金支持,免费咨询3次。

  4、接待员要提前10钟到岗,恪尽职守,尊重专业,保证不脱岗不空岗,遵守辅导站各项规定。

  5、接待员要尊重来访者,礼貌接听预约电话,并做好预约来访者资料登记,安排好具体来访时间。

  6、接待员要热情接待来访者,在约定前1天提醒来访者,在约定前1小时与来访者再次确定咨询时间,保证咨询工作按时有效的进行。

  7、积极配合咨询师咨询工作,及时向咨询师反馈来访者基本信息及约定时间。

  8、遵守保密原则,对收集的来访者基本信息及时归档妥善保管,严禁信息外泄。

责任编辑:张紫瑞